每年過年,小花都要來跟帽帽圍爐,哈!(受返鄉花爸所託)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今年來跟帽帽齜牙列嘴的,除了小花,還多了一隻小花的乾兒子:丁丁
(詳情請參照羅花爸部落格之 特務丁丁篇 )

今天是小花丁丁來作客的第一天,
令人有點憂煩的,
是丁丁在笨花爸不知天高地厚、才打完針馬上幫牠洗澡(除臭)的夭咻情況下,
大感冒了!
不僅10幾20個哈啾噴嚏打不停,連眼睛都流淚流膿小腫皮,
超可憐的,
晚上接牠們來關渡前,
這位饒富愛心的双貓特別看護特地示範了一次幫貓點眼藥跟逼貓吞藥的不拿手絕技,
(真的很恐怖)
(沒想到我大過年的也要兼差當貓看護了)
(連小花也要點...)

總之,今年過年,我家會有三隻貓了~
呵呵呵喝~ 可以過過膝下有三隻貓在那邊竄的感覺好像也不賴...
(只是帽帽會氣死,牠沒有好年可以過了^^)

 


丁丁的適應情況很好,
小貓嘛,超活潑又愛玩,
儘管哈啾哈啾個沒完,精神卻是一整個大好,也最不怕生,
來沒多久就到處探險了,還大咧咧地玩著帽帽的玩具,
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真是一點也沒錯!
只是載牠來的路上大概有點嚇壞了,也憋到了,
一到我家我貓沙還來不及倒呢,牠就撥著空空的貓沙盆,尿了起來......


 


相較之下,來了我家三次的小花卻膽怯了不少,
一來就窩進帽帽的秘密基地裡,(嘿!搞清楚,那可是帽帽的秘密基地ㄟ)
怎麼叫都不出來,
不過剛剛打字打到一半,牠就出關了,
呵,一張臉無辜無辜的,真的很想好好抱抱牠耶^^

回想開車載牠們回家的路上,我們三個差點掛在路上也是因為牠....
誰叫牠車上哪裡不好蹲不好坐,偏偏杵在煞車跟油門前面,
牠又那麼大一隻....我踩不到煞車...也踩不到油門...也不能彎下來把牠撥走.....
那段路我怎麼開的想起來都屁屁ㄔㄨㄚˋ......

後來牠不知道怎麼弄的,
居然把袋子裡的貓沙盆當龜殼一樣地蓋在自己身上......超好笑的,
(妳以為這樣我就找不到妳了嗎?)
(妳太小看人類的智慧跟眼睛了吧.....)


 


最後就是我家這不成材的膽小帽帽,
我ㄧ開門的時候還歡欣鼓舞地喵喵跑來接我,
看到我提兩隻貓進門,居然嚇得倒退逃走,
最後也只敢隔著玻璃門對丁丁撕呀哈的,(大法師) 還吐丁丁口水...

嗚~

不知道帽帽什麼時候才會終於發現自己也是隻貓,
丁丁跟小花都是牠同類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