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哈~ 什麼都不必說^^

開心瘋狂的一個夜晚,(本來以為只是又一個悶熱失落的平常日子)
很妙吧,怎麼會悶熱?
因為本公司歡樂餘興節目不斷,
為討員工歡心,特地又選在快過年前的夜裡,大肆舉辦【賓果樂透大連線】,
讓北中南的同事人人手捧著一張(或一張以上)的無窮希望,
擠在二樓那小小的走道,聆聽賓果的聖音~~~~~
人一多,就熱了,現場氣氛又超HIGH,
一旦聽到周遭又有哪個人高呼『有了!有了!』那心情,怎是一個悶字可解?!

賓果連線的比拼,校園這邊一直沒有什麼驚呼,漸漸地大家都想哭了,
但是,英雄總是出現在這危急存亡的時刻^^
勝利,就是會莫名奇妙掉在一個你想都想不到的人的頭上^^

哇哈哈哈!喔耶喔耶!

我得獎了啦!

本人,潘小卡,在那最後的最後,鳥獸即將散去的一瞬間,
中到了楊先生加碼的七千塊大洋了啦!!!

中獎那一瞬間我只想大唱下面這首啊!

HIGH!HIGH! 什麼都可以
愛!愛!都抱在懷裡
管他什麼XX的歪理
現在用光最後的力氣
COME ON!COME ON! AND LOVE ME TONIGHT
COME ON!COME ON! I LOVE YOU TONIGHT............

腦子裡什麼都沒想,只想著:

『耶耶!終於輪到我中獎了』
『我再也不是,滿桌圍坐中那唯一一個沒有中獎的落寞卡了!』
『挖出運阿啦!YA~ 』





上面這是....對我來說是天上掉下來的另一個驚喜^^
就在尾牙大獎盡落別人家的隔天又隔天,一個繼續抽光七八九獎都沒有我跟小西的黯淡日子裡,
突然信箱裡的一封公告,掛著幾行讓人非常意外又驚喜的....特殊榮耀:

 校園事業部

 校園行銷獎
 蘇小西
 經營校園通路表現優異,成功開發各大學校與xxx合作校園人才網,以及爭取到校園徵才活動xxx聯名協辦。

 
 優秀新人獎
 潘小卡
 給獎精神   工作認真負責,企劃工作表現優良,並與部門同事相處融洽 (←哈!融洽...)


小西的優秀表現真的是很實至名歸啦^^
不過連我都能拿個新人獎,這就真的讓我羞羞臉了 
只能說,
對向來自認工作運不是很好的我而言,
能來這邊上班,真的是我近幾年以來最幸福理智兼愉快的決定囉! (哈)


 
 
 


中獎之後已經一路上跟羅阿花又蹦又跳又尖叫了,
也有收到婉茹的恭喜(婉茹別擔心,接下來一定輪到妳了!)
還有雪兜兜、安琪拉、Mei、小西的電話簡訊MSN祝賀^^
ㄎㄎㄎㄎ...
在這不得不說說,雪兜兜真是仙姑啊,
這幾天她一直把我的名字掛在MSN暱稱上,希望我中獎,
嘿嘿,果然中了啊!真是有拜有剝比~

好棒喔!大家都中獎,真是一個好運旺旺發發年,
今年大家趕快飛起來吧^^

飛~





批一個ㄟ使:

Suzy~ 說:

卡姐你中獎 沒拍照也
因為你一中獎 別人 都想走了
最後一個 沒有他們的名字 就不想留著了


 
對....所以我連我美麗的獎牌都沒拍,我中獎後的狂喜只有跳跳跟尖叫,
啥紀念都沒留下來.....

不過沒有關係,因為我一整年一連串的好運才要開始,並不侷限於這一次ㄎㄎㄎ,
我們還是要平心靜氣,
開心吃喝玩樂一整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