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簡直不敢相信!
這個MSN掛了一下午但明明其實應該去佈置會場、不在電腦前的雪兜兜,



這暱稱我一直都斥之以鼻的哈哈...

沒想到....
想不到....
不敢想像.....

她她她她.....她居然真的抽到頭獎---十萬!!!

我都已經尖叫了!

我只有在聽到三個人的名字時有情不自禁地尖叫出聲, (我想跟我同桌的人一定都不明白我在尖叫什麼)
一個是RD的韋慶, (這裡面有很奧妙的緣由)
一個是二樓企劃處的玉華, (近期一直因為PORTAL平台跟她有所聯繫)
另一個...就是最大獎的張雪兜了^^  

(說真的,我每次一聽到研發中心的,心臟都會莫名一緊)

(這是為什麼呢?)
(不過研發今年真的超旺!大獎都落在他們家跟人資學院...連凱爾都又多了一台wii......)
(而且羅導賣力策劃的表演還勇奪團體第二名捏!要不是那組太誇張也太有勇氣的易先生,搞不好...搞不好...)
(這是一種......跌深反彈的絕地大補償ㄇ?)

總的來說,
雪兜兜得這個獎,我真的還挺替她開心的^^

誠如羅傑說的,好心的人就是有福氣,
一直以來,
雪兜都是一個無敵熱心無敵善良慈悲為懷簡直都可以稱她一聲「師姐」的大好人,
好人有好報,這是天經地義、實至名歸阿!




原來妳今天一整天的HIGH跟笑不停的瘋子行徑都是有道理的^^

我說妳怎麼穿得一點都不像要參加尾牙的樣子,
原來這才是奪得大獎的獨門密技、超級撇步^^
聽說妳有穿紅色的xx..........吼........下次我也記得了.........吼............

再次恭喜恭喜可愛的雪兜兒!

今天的舞台很有星光的 fu 喔!辛苦妳跟羅傑精心費心又用心的佈置囉!

趕快把妳的好運傳一點給我吧^^


 08年尾牙更多照片→ 請看這裡



尾牙後續報導,明兒有精神再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