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有被預告說,回家記得要先練習大開心大驚喜的表情。
今天便收到一個很可愛的禮物
---『貓咪都愛搞自閉?』
來自另一個瓦妮莎
---部門同事奕雯^^ 
(Vanessa
募集活動籌辦中,快把你認識的Vanessa拉拉拉拉~進來!)




之前就有在金石堂看過這本書了,封面那隻喵超可愛,
可惜哩,當時我的一個好朋友開玩笑的口氣說:「喜歡嗎?姐姐買給妳!」
最後還是只送了她親愛的老公啊…
(這不是抱怨啊,這是一種,鄙視。哈!)
 
想不到這本書終究還是跟我有緣,今天收到的時候我確實開心了一小下!
只不過,我開心地一頁頁翻到最後居然是想大笑!
為啥哩?
原來這本書並不是專門寫給那些愛貓咪的人看的,
它其實是寫給身邊有“亞斯伯格症“患者的朋友看的書ㄟ
^^
 
本書不僅是一本可愛的禮物書,更能拉近人們與患有亞斯伯格症的孩子之間的距離。
儘管這些孩子不擅長於人際關係,但他們都像書中可愛的貓咪一樣,具有獨特的心靈與人格特質。
透過精采的圖片與幽默簡單的文字,能帶領讀者進入這些孩子的內心世界,
了解他們的思維與習慣,更是適合親子一同閱讀的有趣小書。
 
害我特地去查了一查”亞斯伯格症”究竟是什麼樣的症狀,
是自閉嗎?果然!呀八李……網路知識家的解釋是:
沒有明顯的語言發展遲緩現象,又符合其他類似自閉症的各種社會互動性或特殊行為模式特徵的,則可以歸類為亞斯柏格症。

換句話說就是比較會說話的…自閉兒嗎?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
Miss瓦妮莎陳,這份禮物是要讓我體會我的自閉嗎哈哈哈哈哈哈…
(我忽然擔心起把這當和好禮物送老公的那位太太了,唉唷!這麼巧,都姓陳…)
 
開玩笑的啦!書裡頭的貓咪其實都被拍得很可愛,一些附加的小語搭配畫面真的還蠻有道理的,
很逗的一份禮物書喔,謝謝親切的
Miss瓦妮莎陳!
 
還有一份已經被通知了的禮物是懷念了很久的魔界島跟迷宮組曲……
我也深深熱烈地期待著阿^^
(
希望有包括那個紅白機,不然有卡帶沒機子我就玩屁了ㄚ我…)
 
還有人呢,從昨天開始嚷嚷要我列出我期望的禮物清單….
我想要什麼呢……
我在MSN回:今年指定妳準備的生日禮物   就是讓我跟無疑橋照一張合照   然後送給邱復生
 
哈哈哈哈!可以ㄇ?(把無疑橋給我弄出來!!!)
 
附帶一提:今年祝賀搶頭香的居然是我那親切可人的高中同學多娜小可愛---鄭 X 仁
叫她親我她還真的給我親下去....嘖...那就是她的禮物了...
好啦!一樣窩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