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的火鍋圍爐
起因是秉錡說台中的鼎王是火鍋界的南玻萬
羅傑耀因此找了家他自己也沒吃過...(但卻很有名)的橋頭火鍋來PK





牛奶+麻辣的鴛鴦...
要不是我先去停車 我可能用哭的也會求大家可不可以別點牛奶鍋
後來卻出乎我的意料 牛奶鍋煮出來的湯頭意外地好吃
尤其煮那個大白菜 軟香軟香鮮甜鮮甜的 真的很棒!
而且加一點點麻辣湯汁 真是好喝斃嚕(但要小心被嗆到^^")

雖然大家都說麻辣那鍋的湯頭不錯
煮出來的鴨血 連秉錡都說比鼎王好吃
(這邊有兩個麻辣鴨血殺手!大概有80%的鴨血都陣亡在他們倆肚裡)
不過捏 我吃第一口就覺得...好鹹喔...
老人家嘴巴已經吃不出辣了 只有鹹...(有可能是因為我一直在吃麻辣油條的關係)

鼎王的我沒到店品嚐 只吃過上次羅傑從高雄店帶回來的一包鍋底
是也還不錯啦 (不過沒有燒滾滾 所以無法判別是不是真如羅傑口中那麼平淡無奇)

結果吃到最後我還是最喜歡MK的白湯湯頭跟蒙古紅(舊名:麻個霸子)那種類似天香回味的麻辣湯頭

但是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一群朋友一起煮東西、搶東西吃的那個fu (搶來的火鍋料才香)
雖然....今天根本就是你們RD的爆料聚餐吧哈哈哈哈 (我是來竊聽RD秘辛的秘密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