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禮拜假日 在家又多做了幾個小雪人
雖然醜 上不了什麼檯面
但我心底是一直記著想要補做點什麼送給小西、素卿跟凱爾

不過 送出去的雪人都還來不及拍到照
哈哈 自己倒是留了兩個 陪伴2007年底最哈燒熱絡的羅氏活動耶誕樹^^

ㄚ屁股還沒坐熱呢
一早就有人快遞送羅傑一份大禮!
真的是很漂亮的禮喔!一個黑色高貴還用緞帶裝飾的盒子
裡面有四個精緻小巧的蛋糕

嘖嘖...這孩子 怎麼那麼多神祕人愛慕阿?哈



我拍不到完整的蛋糕畫面 我想羅先生自己應該會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詳盡的報導
(不過我也算是獨家新聞搶先報了^^)

大家猜測了一整天誰是那個神秘的愛慕者
晚上謎底揭曉
是一個叫Vanessa的雙胞胎媽媽ㄟ!

哇哈哈~
因為參加了羅先生2007的創意耶誕活動 (一人行銷)
特地在這美麗的平安夜裡送上她們一家的心意......
我真是不得不佩服這古靈精怪的羅傑耀
在自己的部落格天地辦一個這樣的活動居然能影響這麼多的人 還不僅是身邊的朋友喔^^



下午分蛋糕的時候 我有幸分到了兩口
呼呼 真的是很多采多姿(沾別人的光) 又很幸福甜蜜(吃別人的蛋糕)的一個聖誕夜耶!

大。開。心。

=====(以下節錄自名嘴吃四方的suzy楊)=====

Suzy (蘇西) 說:
看不出來是誰家的啦
但以那個蛋高溼度 還有巧克力濃籌度 ←濕度跟濃稠度你都看得出來?
應該是老黃的(黃湘怡)

不過雪兜說 這家英文是Black
中文叫【最悍有限公司】
一小個就要780ㄟ
那......一下子四個........
wow~

真的很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