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數字公司後我換了兩次座位。
其實前面兩次的位置我都很喜歡,因為...夠隱密^^
ㄚ現在的小天地,很慘,
因為背後有兩個主管,(連小西奕雯都不愛來我這邊串串門子)
右邊,則是我每次都很想跟他翻桌吵架的外星寶寶...><



↑上面這一張呢,就是我的桌面。
本來應該更乾淨一點的啦,因為這陣子在辦個很笨的贈獎遊戲,
所以桌上堆了一些有的沒的獎品。(還有一攤甜的卡哩卡哩~)

抬頭向上,看到的就是如下圖的情境模樣↓



一直很想把自己的桌面位置佈置成像雪兜、羅傑一樣,
很豐富,又很溫馨可愛,很有設計師的調調...(像下面那張圖,那是雪兜的座位)



可惜東施效顰了^^"

然後這邊又有一個喜歡跑來我這把所有娃娃堆疊成一個驚險疊疊樂的神經病小O!
他越疊越誇張,甚至要把我的抽菸兔跟好神公仔都一塊堆上去...
(如果地震一定灑我滿頭滿臉)



這是我陸陸續續帶來公司、要不就是人家陸陸續續放在我這的娃娃公墓...呃...是娃娃遊樂園^^
瞧!是不是真的一個蘿蔔一個坑呢^^
(彩色的艾瑪大象我本來是要送人的,因為自己實在太喜歡,所以暗坎起來了...)

往我位置的左邊看,就是下面這個樣囉↓



反正就到處亂貼,亂塞,之後可能會越貼越多東西吧^^
除了娃娃磁鐵等小東西,我也很喜歡卡片、明信片、紙條之類的東東可以釘在我的隔板上^^
今年雖然收到的卡片不多,
不過我還是想把它貼起來放^^

我就愛亂七八糟沒有章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