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小寶約打牌
為了等老余看完舞台劇 (x的 這小妮子行程可滿得哩)
我求她先陪我到公館東南亞戲院旁的一家冰店吃冰
因為這陣子我來來去去經過那冰店好多回了
一直想找個人陪我去大啖一場 大快朵頤呢^^



呼呼~
感覺現在應該已經是草莓的季節了
我點了一客【草莓三吃】
鮮豔欲滴的紅色、粉紅色是不是很有種酸酸甜甜的浪漫呢?

不過好貴捏~
160......

跟台一的比起來......
台一好像沒這麼貴吧
草莓的份量台一可能比這裡多了更多
阿不過這家的冰淇淋 好吃!
尤其是照片中左右兩坨的 (中間那坨比較奶 我不愛^^)

下次要來試試它的荔枝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