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羅傑給了我這個網址 http://www.coldstone.com.tw/
我就對那網站上琳瑯滿目的冰淇淋照片心醉神迷   口水灑滿地
不停嚷嚷:我要吃!我要吃!我一定要吃到它!

今天下班心血來潮想買相機
特別問了阿貓   台北站前的這家 Cold Stone 原來就在加州健身房旁邊
當下決定:就係哩個moment啦   就是這一刻了!GO!

羅阿花點的是....我忘了.....一大杯白不啦嘰的好像有草莓  (補述:起司蛋糕范特西---什麼鬼名字阿)
門市人員灑了一堆黃黃在那邊攪拌時他還尖叫以為是花生
我點的是...『就是愛攪和』  主要成分是巧克力咖啡花生+OREO   現攪
滋味超濃   餅乾超脆超新鮮   口感超好的
簡直好吃得要飛了天了

可惜很笨ㄟ!
今天我是去買相機的   我也確實買了一台相機  (耶!我終於有了一台像樣的相機了!)
可是我們兩個光顧著吃   誰也沒想到要拍
所以沒能把這滿分美味的可口畫面   呈現出來

一直到月底前  只要上網玩它一個很簡單的Flash遊戲   加入會員   
馬上就可以列印一張冰淇淋兌換卷   到台北各個Cold Stone店點免費兌換一杯冰淇淋
可別以為免錢的份量就會小ㄛ^^
一整杯滿滿的   現場調作
真是超級好吃的啦

真想從明天起跟大家借身分證   每天都去玩一輪   每天都去兌換一杯冰淇淋^^

大家快去玩玩吧^^
不然就跟我一起   每天期待氣溫趕快降到剩8度
它網站上有說喔   溫度<8度時   吃冰五折   啊哈哈

冬天一起吃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