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貪吃報導】


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一款沁心香甜好滋味的巧克力---法國松露巧克力 Truffettes

喝喝
我是任何東西都很愛選吃巧克力口味的那一種人
舉凡蛋糕、冰淇淋、餅乾、泡芙...等等等等
任何點心糕餅類的   只要可以選擇巧克力的   我都不會錯過
尤其是巧克力裡面還包夾杏仁榛果火山豆之類的   
更愛

不過咧   只要是純的   
純巧克力就很不OK
especially 那種盒裝又貴的巧克力   (就是阿甘媽媽最愛說的那一句的那種巧克力啦)
我非常非常不愛

可是自從老媽上次塞我這麼一顆大名鼎鼎(她說的) 法國松露巧克力
(我本來還斥之以鼻   滿臉不耐的哩)
豁齁齁齁~
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吃ㄟ



一顆一顆的...像兔子大便
雖然名字叫松露   我想應該只是取其好吃得就像法國頂級松露一樣美味的涵義
不太可能真的在巧克力裡摻松露吧  (一定很噁)

剛放到口中的時候
因為它外面裹了一層黑巧克力粉   開始可能會覺得有點苦
可是隨著苦而甘的黑巧克力粉消滅殆盡之時
松露巧克力的香濃軟滑逐漸佔據了你的舌尖味蕾
好像吃大麻ㄛ   幸福甜膩的fu會讓人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   越吃越順口
然後你的大腦會開始不停想著:

完了   這群卡路里大軍準備手牽手心連心地在我的肚皮裡長久定居了  
我每天還跑屁阿跑屁阿   跑什麼跑   跑什麼跑......




這巧克力目前好像只有在COSTCO有賣
媽媽的朋友還特別強調   這玩意兒在加拿大還是季節限定   10月份才開始上架銷售
嚇得我馬上請Sammi一家逛COSTCO時逛幫我注意注意
果蘭沒錯捏
安格斯說賣場裡真的很多人在搶   熱門得咧
好加在他們幫我買到了^^  真是甘溫哪

我在網路上查了
這種巧克力   他們說是法國巧克力師傅以獨特手法製作出一系列松露巧克力
裡頭沒有包松露   但是他不規則的圓球形狀   看來就像剛從土裡挖出來的松露
而它的香濃鮮美    就如同歐洲老饕最愛的松露一樣   令人吮指回味

(結果到底是法國來的還是加拿大的巧克力呢?我懶得查證了^^)

總之
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就是ㄌ

大家如果有幸在任何超市賣場看到
可千萬記得買個十包八包回家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