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就能看見。

之前老聽查理王講這一句話,
本來不覺得它有什麼力量,
可在那次為小雯祈福集氣的事件中,
我從很多很多來自四面八方、不同人的共同信念裡,
真的看見充滿希望的曙光;

後來後來的某一陣子,大紅爸爸也驀地生病,
我很笨,不會安慰人,
不懂在那樣的時機裡,應該說些什麼來緩和當事人可能不安的情緒,
我把這一句話送給了大紅,
同一時間也有好多同事集結彼此內心共同的信仰,一起集氣給大紅,
然後,
我又一次看見令人欣喜的希望...

這次,
我要把這一句話、這個信念,
送給蓓蓓和蓓蓓一家!

相信周爸爸,相信希望,
我們來拉著身邊所有朋友一塊為周爸爸大力集~~~~~~氣~~~~~~
希望我們的祈禱,能為周爸爸帶來恢復的力量!
相信,就能看見,

一定會看見的!

A ZA  A ZA  FIGHTING!

蓓蓓加油!!!

批一個ㄟ使:

我這篇可是正經認真又嚴肅的,
該不會又有哪個ㄚ呆要來說:「相信阿飄就能看見ㄚ飄」...之類的鬼話了唄?
那是我唯一相信但卻100%不想看見的東東,
ㄚ飄跟阿呆都給我退散!!!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