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通有心的電話裡,
有人有意地透漏它什麼都瞭的情報能力
我忽然就,

反骨了起來。                                           

雖然我還不能百分百肯定,
在無名的那間倉庫,
有被我不想讓它被某些人窺探的可能,
但為了避免重演前些時候在我家餐桌上那種被人欲言又止又彷彿一切都了然於心的無聊玩笑,
我仍毅然而然地決定:

那就搬了吧!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一直搬家,
從xuite,到MSN Space,到無名,
每次來到一個新環境,
我都很想認認真真、專心一致地好好經營他們,(雖然經營地粉低調)
可是,
迷有辦法,
這大概是我個性中某塊很有缺憾但又無法修正的一種強迫症吧

如果今天倉庫它是一本日記,
被人偷看了,
它的下場就是,
被我......燒掉

部落格日誌雖然在網路世界是公開的,
可是,你看就看了,
也沒必要特別打電話來透露你掌握了我身邊多少訊息吧?

那種感覺讓我很不舒服,
不舒服到,
我只好把倉庫打包打包,

趁。夜。逃。亡。搬。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