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小西,是個怕貓怕到很妙的人。
今兒她的MSN暱稱莫名多了『困境』二字,
我好奇她怎麼ㄌ....

*********************

小卡 說:
啥困境

104Suzy (#$%^) 困境 說:

104Suzy (#$%^) 困境 說:
說不出

104Suzy (#$%^)困境 說:
像喵在眼錢   (本人MSN上的頭像是喵喵)

104Suzy (#$%^) 困境 說:
也是困鏡

104Suzy (#$%^) 困境 說:
又不拿掉

104Suzy (#$%^)困境 說:
又是一個困境

小卡 說:
過分 (此時默默地把MSN上的喵喵圖換了一張)

104Suzy (#$%^) 困境 說:
拿掉了 又不換可愛一點的  

104Suzy (#$%^) 困境 說:
又是困境

104Suzy (#$%^)困境 說:

小卡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4Suzy (#$%^) 困境 說:
肚子餓了

104Suzy (#$%^)困境 說:
也是困

104Suzy (#$%^)困境 說:
不能吃

104Suzy (#$%^)困境 說:
也是困

小卡 說:
我有巧克力餅耶

104Suzy(#$%^)困境 說:
不行不行

小卡 說:



104Suzy (#$%^) 困境 說:
我晚上要吃熱炒

104Suzy (淑芬) 困境 說:
同學生日

小卡 說:
這已經超出了困境的範圍ㄌ

小卡 說:
你是絕境

*********************


楊小西,字susu,號小西,別號正ㄇㄟ,
名字裡沒一個蘇字的,
偏偏一開始在MSN暱稱裡自稱【蘇小西】,
害我以為她姓蘇,聯絡簿裡又找不著;
說要跟我一起去跑步,卻沒多久就掛心電圖了...

小西怕貓,怕到一個滑稽的境界。

忘了是哪一天她跑來我座位,
話講到一半忽然轉個頭在我座位旁東張西望,
一張毛蓬鬆亮麗的cookie玉照,讓她整個慌張了起來;
我跟她說我超愛貓的,
她那感覺就像聽到鬼故事裡的鬼現身一樣,
拒絕聽我陳述貓有多好多可愛的優點。
甚至不許我在MSN打『貓』這關鍵字,
我一打『貓』,她就  洗  洗  洗 洗  拼命洗版洗個不停...

她最近少跟我MSN了,
可能是因為我的頭像不是帽帽就是喵喵,要不就是金虎虎;

最近也少來我座位了,(本來就少)
因為有人送了我一幅大大可愛的2008貓咪年曆^^
我把它大勒勒地放在電腦螢幕旁邊供人欣賞~
(她現在經過我座位應該都撇頭吧~)

然後最近,她更少來逛我的倉庫blog了,
因為近期的日誌裡滿滿都是喵喵記事跟喵喵照片...
據說她上回左翻右找地,結果只敢點開豆酥朋那一篇來看...
哈XD

貓咪很可愛ㄟ~
妳什麼時候才懂這些喵有多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