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提早讓喵喵跟羅傑培養感情
(也有可能是羅傑為了給他室友一個舉世無雙的大驚喜...)
昨天就是我們家跟喵喵分別的日子了 (大哭)

可是媽媽跟我這兩天都一直有跟喵喵講
羅傑哥哥是個大好人 (是花爸)
跟著他  喵喵會很幸福的





把喵喵放在籠子裡  牠會害怕地一直嗚嗚叫
所以一上車  我就把喵喵放出來了

出來後的喵喵  還是很害怕
因為不知道這個臨時的主人(我) 又要把牠載到哪裡去
牠很不安地遊走車內各處
最後停在後車窗
不斷向後看 

是在記回家的路嗎  (嗚  我不敢想  即使只是隻貓我也會哭)




因為喵喵一直嗚嗚叫  我就喊牠過來
天ㄚ  我從來沒碰過這麼有人性的喵
牠居然就真的這麼喵嗚喵嗚地走了過來 
在我手煞車附近探頭探腦  蹭我的手
我把牠抱到我腿上摸摸  
牠開始好奇地看窗外的街景





我以為牠會走 
沒想到
牠居然   安心地在我腿上躺了下來
(這是帽帽絕對做不到的事阿!!! 帽帽坐車  永遠只會躲在座位底下來個眼不見為淨)




嗚~
我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像一個拋棄小孩的大惡魔><
喵喵可能終於安心  以為我只是帶牠坐車車兜風
殊不知  我是要帶牠轉向貓生中的另一個新環境.........




你看你看!
多麼安心的喵喵呀~~~~~~~~~~~~~~~


到羅傑家附近時
我沒有用籠子裝著牠
我用抱的  想讓牠免於用籠子裝去丟的恐懼
喵喵不像一般的貓會把主人抓得很緊  然後一直往上爬
(要是帽帽  早把我抓死了)
只有在摩拖車從旁呼嘯而過的時候  牠會有一點緊張
嘖嘖嘖
我還是深深、認真、肯定性地覺得
假以時日
羅傑一定可以把牠掛在脖子上   走在大街上  蹓貓!  (炫必ㄌ!!)




初到羅傑家
喵喵顯得還蠻鎮定的 
可能心中若有所悟這是牠的下一個棲息點
因此表現得還算討人疼愛

倒是小花
一整個氣炸

 (點我點我)
沙發上的蛇攻擊人類了


 (點我點我)
而且還哭得不像話



喵喵卻還可以睡得一臉安詳 (睡在小花的寶座)  (點我點我)


我想  兩天之後  牠們應該就可以做好朋友了吧 :)


回家的時候
看著車後座那只空蕩蕩的籠子
喵去籠空  滿天夕陽......

想起了到處飄盪的喵喵
想起了曾經的cookie、money、小野小黑小兔小芝麻
想起我有那麼多的『我不能』......

我的心中  就有無限唏噓與感慨


p.s.
還好晚上有喵喵的安逸視訊可以看 (還有小花的虎視眈眈XD)
安心多了

喵喵現在要叫阿財了   
好台ㄟ  哈哈哈哈哈

阿財!!!
你要乖乖唷!!!

看更多  阿財與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