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我也想當當公主,而不是誰或誰的秘書。

連著幾次了,
我批哩啪啦地打了一堆字問大家想不想聚聚,
建議吃些什麼,或去些什麼地方,
往往呢,
我還需要發個簡訊或離線通知的方式叫大夥兒上線看信,

大多時候只有小寶可以很快地在MSN上回覆或伊媚兒表明她對這回聚餐的期待,

其他咧,
要不就:我啥時跟啥時不行ㄛ;
要不就:你們約好了再告訴我....
之類的什麼什麼....

好像大家都忙吧,
忙到...感覺起來我最閑了,
可以花那麼多時間在鍵盤上闡述一些其實不是那麼重要的小事^^"
反正就是可有可無,
有也好,
沒有也無妨。

那是這次我也不想再多花什麼力氣一個個去追問或再發信告知什麼結論的原因。

好吧,我是怪胎,
我care的地方,說真的是有點奇怪。

只不過怪胎偶爾也想當當公主或老闆,
針對來自四面八方的邀約可以輕描淡寫地回一句:我後天晚上跟下週六一整天有事喔...
或:約何時再告訴我。

而不是一再結論了半天也沒人follow後續、好像在幫整公司主管安排史給九的誰或誰的秘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