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點點時間  研究痞客幫的『碎碎念』功能
滿心以為是項很有趣的新玩意兒呢

玩了半天
總覺得缺少些什麼
跟昨天研究的 Twitter 比起來
好像並沒多新鮮有趣到哪裡去.....(感覺就很像一種自己寫給自己的留言板)
不過 Twitter 慢到一種想殺人的境地
而且動不動就  "連不到網頁"
幾次之後  就想放棄

看來看去
似乎還是沒有哪一家的碎碎念服務
可以稍微替代一下MSN的暱稱作用
即時隨心  撤換容易  
一經發佈  列表上的人都看得到
加掛外掛還附贈你可以跑完一首歌歌詞的暱稱跑馬效果......

我不知道這種碎碎念功能是不是每個年輕人都喜愛
( 對! 我把我自己歸類在年輕人裡~~~)

那天聽完大紅的 Twitter 講解
跟小西後來的blog互動
這才發覺原來世界上和我一樣無聊、愛碎碎念的人還真不少
我們都喜歡隨時隨地把自己的所見所得或心情發布在某一個特定的區域裡
渴望被人發現   或者偶爾也得到點共鳴

嗯..... MMmmm.....ㄟ.............
可以好好來思索一下
個人心目中的100分碎碎念服務機制應該具備點什麼樣的功能特質
才能滿足像我一樣無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