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幫人家配OS
舉凡看到任何不管有意義或其實是很無聊的人物
那個開關只要一打開
我通常就沒完沒了了起來

像今天八八節 我們一家跑去神旺2樓的潮品集吃飯
我就覺得服務我們那一桌的服務生  內心一定會有很多的OS

東西才放下~ 啪的一下 就搶光了
(OS:是難民嗎? 三天三夜沒吃飯阿 蝗蟲過境喔...)

點了炒飯還要點炒麵  桌上還有滿坑滿谷的點心盤
(OS:太太 妳吃得完嗎妳 妳知道剛妳女兒點了多少小點?)

明明上了甜點也吃完甜點 還猛看菜單加點什麼煎餃點心
(OS:媽呀 還要吃喔?!甜湯都喝完了還不滾?)

吃乾抹淨一邊瞪著桌上的杯盤一邊嚷著加點的那道怎麼還不來
(OS:我的老天爺阿 我已經說了還在弄 你們要逼死我ㄚ)
......

好啦
說穿了
一切機車的OS都只是我無聊兼瞎扯的大幻想
可幻想到最後埋單走人
老媽和藹親切對著那位帥哥服務生說了聲:『謝謝啊...』 時
老哥可忍不住也替那位服務生加註了一句OS:( 要不要這麼有禮貌ㄚ這一家子?)

(媽呀 這對兄妹是怎樣)
(從頭到尾笑個不停)
(有病喔)
(他們是在汙辱我嗎)
(好好吃的一家人)
(難怪是胖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