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 天氣 一開始大好

雪兜嚷很久了的龍蝦三明治
跟三芝藝術之旅 (陶藝咖啡館)
就在今天登場

嘿嘿
大紅奕雯小西的馬來員旅
我一點都不羨慕不羨慕不羨慕不羨慕... (眼角滑過一滴淚)

其實三芝的海鮮我就吃過那麼一家:海都市 (很海派的名字)
想當然的我也只會帶他們到海都市去吃
可惜抵達時間過早
龍蝦三明治在極度排斥花生粉的羅傑眼中
完全是個不值得一提的菜色
(但是它的爆血漿川燙沙蝦真的是非常新鮮好吃!)




吃飽飯後雪兜帶大夥去的 圓山草堂藝術咖啡館
十分寧靜舒服
雖然東西也好吃不到哪裡去
可是整個的環境氣氛真的很優
下午正好又劈哩啪啦下了一陣大雷雨
在山林裡的僻靜小屋中 聽雨聲 笑語生 啜飲滿身的沁涼
真是一個樂哉悠哉的美麗午后時光ㄚ




某個女人 (我這樣...有馬賽克的fu嗎?)
一進門屁股還沒坐熱
眼光之準
手腳之快
瞬間相中一條價值不菲的綠蘋果玉墜
並以迅雷不及眼耳的態勢 向老闆借掛一陣
不知道是她這身裝扮太搭還是怎地
鍊子掛在她脖子上還真非一般的順眼好看
(最後還是沒有買)




後來我們還去了一個不知道是哪一宗哪一派 (是道教嗎) 的隨緣觀音堂
整座廟宇的氣度恢弘 格局大器
完全走一個日系風範  (肯定超有錢的)
雖然我本身沒有信仰
可是裡頭那種莊嚴肅穆感 及周身瀰漫那聞了令人氣定神閑的檀香
給人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跟一般寺廟有很大的差別
羅傑 蓓蓓 安久啦還在裡頭各求了支籤
雖然....哈
反正最後大家各有所悟啦^^

今天的三芝行還蠻不賴的
除了閃電打雷的次數、規模 嚇人了點
但也拜下雨所賜
空氣裡沒有燥熱令人氣悶的不適感
我們就是四處走走晃晃
這邊停停 那邊坐坐
儘管不是很知道路  也能直直開得很開心 (其實駕駛內心暗ㄔㄨㄚˋ千百回)


***

又及:
我完全不會提起
過完整個下午的藝術
...的之後
一整個晚上的糜爛跟尖叫會是怎麼一回事


又及的又及:

我也不會洩密說
從淡水開回台北的塞車高峰路段
是誰嚷著:我要拉肚子 

又及的最後一瞥:
更多精采藝術照
請上 區波打不溜‧羅傑專業大師照相網‧抗‧踢打不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