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我一整天都在吃

上半場是由每天都很有fu但禮拜五沒fu還被我奚落一頓的殺殺公主

穿著裙子去攀岩的老余小女人
陪我舉辦這場睽違已久的
【今生今世情比金堅富貴一品龍鳳招牌K歌大賽】

儘管我一早起來就在吃
吃了麥當勞早餐還吃老余帶來的夏威夷火山豆
吃完火山豆還點花枝丸 點泰皇蝦餅 點蜜汁碳燒雞排
結束還到楊記光顧了一大盤的紅豆蓮子刨冰作為中場break
感覺紅豆快跟火山豆一起搭著玉米湯由鼻孔裡噴將出來
但我仍舊必須馬不停蹄地趕往下一個美食會場與另一批吃吃團員會合啊!

下午的行程是前進萬華龍山寺

本來全都嚷嚷著要看殺蛇的
真到了現場
又不敢吃也不敢看
只能沿路東逛西晃吃不停

從仙草蜜到胡椒餅
還有花阿正推薦的甜不辣
大到可以砸昏人的糯米腸
圓環肉圓
淡水阿給
大安路蔬菜湯
美觀園排骨飯.....(咦?我們不是在萬華嗎?)

還有那"齁拎高欸搭季"的古早味愛玉冰

哇啊~
實在是太清涼、太美味、太感動人了
感覺每一攤都很好吃的樣子
真的
雖然我不停地打飽嗝
但我眼珠子仍然緊盯著每一攤路過的燜燒烤玉米
及一顆顆殼被剝得白花花、熱呼呼、圓潤飽滿的煮。菱。角。


越來越覺得小金剛婚後吃起美食的功力是:急遽攀升ing

我是從早吃
他是搭跛吃

也難為他啦
小棉懷孕什麼都想嚐 偏偏啥麼又吃不多
看不慣盤裡有剩的他
只好通通收到自己的肚子裡

不愧為大學時代翹課下午茶的三巨首啊
這無限量吞東西的功力十年後的你才完全展現出來......

感謝昨兒二路人馬的陪吃相隨
尤其是陳大哥&小良夫婦
感謝你們的招待啦

這篇是寫給昭憲掉口水的

感謝我吧
好加在我忘了帶DV
不然你看到那些畫面你的鍵盤滑鼠會被口水跟淚水淹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