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
我愛上了這首歌

我彷彿可以想見那樣一個畫面

昏暗的天
無人公路上
煞車
下車
甩車門
扯領帶 (對 主角要是個男的 而且他要穿襯衫)
大步向前

向前跑去

(公路最好是寬闊筆直的  這樣才能我不轉彎我不轉彎我不轉彎我不轉彎)


哎哎~
一個人開著車狂奔疾駛在冷清清的路上
大聲唱著這首歌一定非常過癮...
跟kokia多年前的那首say hi同樣都很適合開車族聽
不過盛夏光年的音樂調性多了份

悲涼的激昂


*****

盛夏光年 by:五月天阿信

我驕傲的破壞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愛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讓定律更簡單 讓秩序更混亂 這樣的青春我才喜歡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一萬首的mp3 一萬次瘋狂的愛 滅不了一個渺小的孤單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盛夏的一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