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被喻為:「最後的結局轉折讓外國影評人連聲叫好: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麼震撼的影片了結局大出意外,驚悚程度遠遠超過【神鬼第六感】、【靈異第六感】...

我彷彿可以想見,妮可基嫚與老布戴著小松小柏牌專業黑框眼鏡坐在評審台後,面無表情對著那些外國影評人問:

你有受過專業的影評訓練嗎?
蛤?
還是,你受過專業的驚悚訓練呢?

說什麼都不及我跟佳晏看完後的一句註解啦...

「不就是【鬼家怪談】的西洋版嘛!」

坐在佳晏旁邊的那個女生整個人整場戲"樂"在其中!由於嚇得太過厲害,結局那一幕,整排椅子都抖了,手還空中揮舞了一下,害我跟佳晏忍不住噗嗤出聲。那女的從頭嚇到尾,她來看這部戲,還真是值回票價。

老實說,神鬼第六感和靈異第六感的劇情架構讓人可回想的空間大得多了。如果你對這部片子有期待,我希望你起碼還沒看過日本人拍的鬼家怪談;又或者,你對編劇導演受過的專業大法師訓練很有認同感。( 就算是生靈,也把主角自己給整得太慘了,不太合理。)

P.S.
後來想想,其實片名裡頭已經透露它跟鬼家怪談有點關係了捏!誰叫它是「美國怪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