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在這之前
我甚至根本不知道「宇恆」是哪號人物

可是聽完之後
我滿心撼動
急急上網查詢它的歌詞

忍不住
把這首歌  
第一時間先送給我那  笑起來會很可愛很可愛的童小寶童同學
(誰知道又把她弄哭了  在辦公室  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小寶
當我們各自找到微笑的理由
我們都要
活。得。更。美。麗。喲

 

微笑的理由  ← 試聽請按它

作詞:周慧怡/管啟源 作曲:宇恆 合唱:宇恆/梁靜茹

哭 在我肩上痛快的哭 
我安靜跟著妳眼淚的溫度 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妳 總是輕易的把我看清楚 
就算日子還有些辛苦 有妳陪伴也很幸福

沈默 微笑 哭泣 擁抱 只要靜靜陪在我的身旁
妳的脆弱 妳的難過 我都懂 

在難過時候就會想起妳 其實妳已經給了我勇氣  
不管今天或明天各分東西   我們都要活得比現在更美麗  

生命裡有人來了又離去 我們都還是老脾氣
難得堅持也是種幸福 到最後我們都找到了微笑的理由
 
看著妳我自然就會知道(就知道) 生命中有太多不同的味道 喔.....
一起尋找最真實的笑 

在難過時候就會想起妳 其實妳已經給了我勇氣 
不管今天或明天各分東西 我們都要活得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