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美食主圖.jpg

紀錄一下本次釜山行的所有食物,以及我個人內心的小小排行榜:P

先說明,本人是嘴巴很歪(很偏食)的歪嘴G,這次有很多名次都跟同行的同學/坊間流傳大不相同:)

 

1.捕盜廳烤肉
2.機張螃蟹大餐-但炒飯可以不必點

文章標籤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想去韓國玩很久了^^ 今年終於跟高中同學一起實現這個夢想。

這次旅遊主要標的物,是「吃」跟「賞櫻」。同學丟了一大堆想吃的釜山食物給我,我就本著企劃天性,按圖索驥,把每天遊玩的路線和想吃的餐廳結合起來,後來有很多意外插曲導致路線有點變更,很多本來想大逛特逛的地方實在再撥不出時間體力去逛,但這也正是自由行彈性有趣的地方。寫下這篇是想分享紀錄一下此次自由行程的規劃方式,也給未來還想再次去釜山玩的自己,做個提醒修正:P

慶和櫻花.jpg

 

《初始行程如下》

Day1-南浦洞、扎嘎其站附近逛逛走走

文章標籤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東宮海報圖.jpg

最近瘋魔《東宮》。

向來拒絕IP改編的電視劇,深怕拍一部毀一部。不過《東宮》製作還蠻用心,從選角上就想給它滿分十分。再看看劇組遠赴敦煌壩上,大量的實景拍攝,要沙漠有沙漠,要草原有草原,要駿馬有駿馬,小橋流水初見,螢火蟲漫天飛舞下的親吻,主角們在沙丘河邊蘆葦叢中隨手一截都是絕美異常的桌布畫面,對某些只以特效摳圖的製作環境來說,真是相當具有意義的業界良心。

04私訂終身.jpg

05塞外美景.jpg

我喜歡東宮首要原因,是飾演女主角小楓的彭小苒,實在是太太太太合適了。

文章標籤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完美置入1.jpg

 

是時候放下偶像劇「十個主角七個傻八個呆還有一個天天摔」的經典守則了XD

如果你正浮浮沉沉,不知道看哪部台劇好,又是逢師娘必追、遇蕭政勳醫師必看的死忠台劇飯,

快快拿出你的觀劇小本本,在《我是顧家男》的播出時間打上幾個顯目的星星符號

跟著進入顧家南跟徐雙雙的愛情大賣場吧!(全家樂先生表示:)

文章標籤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喜劇之王.jpg

我覺得「新喜劇之王」一點也不周星馳。

如夢(鄂靖文)太瘋,王寶強的個人風格太強。

雖然周星馳的電影主角總是行事乖張,沒有邏輯,偶有天賦異稟,卻不會是角色順風順水的主要原因,故事的轉折或奇蹟多半來自於主角始終異於常人的樂觀熱情。

但因為那些角色都是周星馳演的,即便設定上很多不按牌理出牌的表現明明極討人厭,但你就是會接受。甚至覺得史帝芬周不賤得那麼唯我獨尊、豬籠城寨裡的阿星不那麼虛張聲勢耍混混,那就都不周星馳了。

「喜劇之王」裡的尹天仇就是個神經病。天天拿著演員的自我修養,對著根本沒想理他的劇組人員甚至導演,講理論,論基礎,講態度。趕他趕不走,不給錢也不要緊,放飯時間能拿到個便當就是他身為演員可以得到最好的報酬。

文章標籤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快樂集團主席:有部純愛電影好純的,有需要打這個電話吧!3345678,是香港3345678。

*警告:以下內文有敲擊玻璃之行為,心靈脆弱無法接受乾眼症章魚沒心少肺者,快~走~~~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jpg

本來打算輕輕放下這部電影,因為怕傷了近期常帶我去吃吃喝喝漂亮姊姊的心。(吃人嘴軟咩)

觀後感,差不多跟這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真的很好哭嗎】一模模一樣樣。

我是真的乾眼章魚,竟在二刷的漂亮姊姊翻包包找面紙擤鼻涕時,沒心少肺地噗嗤了出來:P

文章標籤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年七月,在那個「盡量不放半天假、結果只放2小時」的瑪利亞颱風造訪期間,

我展開了人生第一次到府餵養的貓咪保姆經驗^^

餵養日記_3.jpg

這是大學同學家的寶貝老奶奶---瑪奇朵。今年13歲,生性傲嬌又閉鼠,

素日裡只聞其名,不見其影。

貓生之中,大概從沒一隻貓留在家裡那麼長一段時間。(7天)

文章標籤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貓的孩子_片頭.jpg

其實看劇前沒先看過任何導讀專訪,甚至不知道故事大綱,也是一種趣味,

因為看戲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這些角色會讓你吃到酸甜苦辣、癡嗔驚懼哪種口味。

 

以下心得仍然在 台劇murmur集散地 等不及已分享過,部落格這邊就是把雷爆得再多一點點。

 

文章標籤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媽的遙控器_片頭.jpg

很久沒耐心好好看完一齣台劇了。

---BTW,《翻牆》我有看完喔!也算喜歡,本來要寫完結感想,一拖就這樣了^^"

 

本篇心得大部分已在 台劇murmur集散地 分享過,部落格這邊僅做相關補充。

 

文章標籤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來推薦意外新開發到的好男人...

呃...是可以類比《1%的可能性》的甜蜜愛情小品韓劇--《Jugglers 超完美秘書》!

01海報.jpg

但在接受這部劇之前,我覺得先要建設一下對男主角崔丹尼爾的接受度XDD

畢竟他長得實在太像《奔跑吧兄弟》裡大名鼎鼎的諧星擔當---陳赫(這樣稱讚他可以嗎)

典型的下三白眼啊@@ 對我來說實在是個太冷門的帥法,(在犯罪面相學裡應該是十大殺人犯之首XD)

文章標籤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當一個人失去他摯愛的親人(包括毛孩),

安慰他時記得別說「節哀」。

哀傷不是水龍頭,得以關緊便不再溢漏,

情緒是會沉澱轉化,但「順變」不會是在此刻、當下,

這個長遠而巨大的任務請交給時間,還有你的安靜同在。

 

文章標籤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登登登登,今天要來說一齣『飛馬盡,良鐘藏』的奇幻推理愛情懸疑故事。(什麼標籤都有了)

(說真的,那匹紙飛馬作得真是精細漂亮啊!帶入時空融合的特效也做得十分有質感,讚!)

(哪裡買XD)

1飛馬奇緣.JPG

不知道大家一開始對《1006的房客》的期待除了李國毅之外,對於它的劇情走向抱有什麼樣的想法?

 

文章標籤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翻牆》Ep2裡每個角色的第二面都被翻了出來,有誰被新圈粉或改崇拜了嗎XD

翻牆_我們永遠都在背後挺你.jpg

 

是...隨行標配五個小嘍囉、不打女人但很會撩妹的老K牌的KK,

還是額頭貼著可愛OK蹦、明明心裡有點ㄘㄨㄚˋ卻堅持單刀赴會的陸義峰?

或是「一顆心值千金上刀山下火海有何憾」的背後,終於露出「哥曾經也漂撇過」風範的高老師?

文章標籤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終於有動力寫心得文了,不是「那一種」動力喔!(兄弟你懂我)

翻牆的記憶.jpg

老實說,一開始我不認為我有興趣追這片。

一來是對「校園霸凌」、「援交」這種題材提不起勁,(影劇類如此,小說文本也是)

二來,算是某種對於台劇既定印象的傲慢與偏見,

我很憂慮台灣電視劇的編導水準是否有能力拍出OO高校生、終極X班、麻辣師...以外的校園格局,

文章標籤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為保護當事人,名字皆已馬賽克處理)(馬在哪裡)


A截了一張圖,好吧,A就是我。我截了一張人設丟到聊天室裡。

 

 

我:新的角色又高傲自負了 (哪一次不是呢)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